我系喜获山东省高职类院校测量技能大赛技能比赛三等奖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2-12-10 点击数:

2012年11月16日--18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参加了由山东省测绘学会、山东省测绘行业协会牵头举办的“南方测绘杯”山东省高职类院校测量技能大赛技能比赛。山东城建学院、山东职业学院、山东协和学院、东营职业学院、青岛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烟台职业学院、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等14个高职院校共15支队伍参加。通过初赛、决赛的选拔,我院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成绩。建筑园林工程系于2012年11月1日接到本次大赛的有关通知,系部领导非常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系领导先后组织相关教师召开了几次会议,研究选拔参赛队员的方案和训练计划。在系部测绘技能大赛的基础上,结合学生实际学习和工程实践情况,选定了陈帅、张杰、胡月道、刘喜梅四名学生组成了集训小组成员,指定刘学军、马希博为指导老师,在接下来进行了一个多星期里废寝忘食的艰苦训练。测量大赛分为外业放样、高程测量、水平角测量,以及内业的理论计算,各比赛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外业观测和内业计算。在此基础上,评审组主要从参赛队的作业速度、观测质量、计算成果等方面评分,充分考察了各参赛队的外业测量和内业计算功底。我院学生经过初赛和决赛的选拔,最终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成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