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更上层楼——建筑园林工程系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10-16 点击数:

为尽快完善学生会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11日下午,建筑园林工程系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在教学楼C307教室拉开帷幕。学生科科长郭吉海、副科长马希博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担任此次换届竞选大会的评委,30余位候选人参加此次换届竞选大会。

竞选开始,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谈吐大方,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及今后工作的设想等方面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们各显神通,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以昂扬的姿态彰显出自我的优势。现场答辩环节更是值得关注,选手们针对评委们提出的有关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及做人做事等问题进行了独到深刻的答辩。他们灵活的应变能力、良好的个人素质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竞选结束后,学生科科长郭吉海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她要求新一届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团结协助开拓进取,争做一个团党组织信赖、学生满意的组织,以促进系部更好发展。

本次竞选活动,为建筑园林工程系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力量与希望。不仅为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也为我系全面落实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