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五四青年诗歌朗诵大赛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2018年5月10日下午,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建筑园林工程系团总支与校广播台承办的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五四青年诗歌朗诵大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田树军,团委副书记王国霞以及各系评委老师。

比赛中,选手们以激昂有力的姿态展现出中华诗歌的魅力,同时也展现出德职学子们奋发向上的精神。

伴随着柔美的音乐,朗诵比赛缓缓地拉开了帷幕。朗诵者们一个个正装上台,或激昂,或柔缓,或急促,或随和。有的诠释了对梦想的热爱,有的满怀激情的述说着美好未来,有的深情款款的回忆着青春的甘甜。

通过此次诗歌朗诵比赛,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青年人的凝聚力,培养大家的团队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才智。

(建筑园林工程系 王迪)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