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建筑园林工程系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2017年3月16日,共青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园林工程系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C306教室隆重召开,建筑园林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郭吉海,总支副书记马希博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开幕。

\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张志钦等12位第一届团总支支委委员及郑金华等12位新一届学委会委员。大会最后向全系同学发出倡议,与会的136名代表,决心秉承“明哲、多思、实干、慎独”系训精神,动员和带领全系同学围绕我系中心工作,争创一流学风和系风,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完成此次团、学代会提出的工作任务而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

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建筑系全体同学决心以本次团、学代表大会为契机,奋发向上,进一步推进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为实现我系健康、快速发展而继续努力!

\

建筑园林工程系 王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