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腔热诚,迎接新生——建筑园林工程系迎新季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09-03 点击数:

8月29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建筑园林工程系这个大家庭。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系组织成员组成了一个志愿者团队,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简单的介绍了生活区和教学区的分布,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和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建筑园林工程系呈现出新的风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