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理想 ,扬帆起航——我系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09-03 点击数:

在这金秋时节,建筑园林工程系迎来了充满活力的2017级新生。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8月31日上午9点,建筑园林工程系在教学楼C座308教室举办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国良、学生科科长郭吉海、副科长马希博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干部和17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本会议由王志远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王志远老师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杨国良书记就我系概况及学业规划问题向17级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期望同学们能够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正确认识和客观评价自我,完成思想的新跨越。

此次大会,不仅让新生对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他们培养起了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