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全力奔跑,点燃希望

作者:鲁昌慧 审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 复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11日,我校第十届“银座杯”足球联赛小组晋级赛在我校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今天是我系与机械工程系的对决,足球小将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青春,点燃足球激情。

今日操场上迎来了激烈的足球赛,我们秉承着永不言弃、团结拼搏、全力以赴的运动精神,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享受青春。

没上场的同学也放弃了自己周末的空闲时间,来到了足球场,不断地给球员们加油鼓劲,这股力量支撑着我们建筑系所有球员拼到了最后一刻。

虽然此次比赛以失败告终,但是我们虽败永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尽力了,我们做了最好的自己,我们团结一致,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分担忧伤,这就是最重要的。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