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杯|斗志昂扬,杨帆远航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 复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我系与经济管理系开始了半决赛的角逐,彼时阳光明媚,一眼望去,他们身上正散发着少年的光芒。

 在双方球员热身准备后,比赛很快开始了。此次比赛决定着是否晋级决赛,所以双方球员比平时更多了几分认真。

   开大脚、抽射、头球、铲球等等技巧,伴随着及时的战术变动,使这场比赛变得更加变化莫测与精彩绝伦,每一次的冲锋突围都紧扣人心弦。

经历了几场比赛,大家身上或多或少都落下了伤痕,但在赛场上,他们的动作丝毫未受此影响,他们的汗水肆意挥洒在球场上,一次次欢呼一次次挑战自我,不仅仅是精彩的足球技巧对抗,更是把青春的姿态演绎的淋漓尽致。

最后,我系以2:1的分数领先,赢得了此次比赛。接下来的比赛是最后的决赛,决定着冠军归属,希望球员们好好休整,在决赛中发挥出优异光彩,拿下冠军,蝉联冠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