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创城公益,追随先辈脚步——参观博物馆

作者:鲁昌慧、程浩然、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蔡菡菲 时间:2021-06-13 点击数:

 

为更好的开展“周末做公益,创城添动力”的活动热情;丰富历史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素养,瞻仰先辈事迹,回顾红色精神,613日上午,我系8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徒步前往德州市博物馆进行公益活动。

进入博物馆参观前,大家积极清理博物馆周围垃圾,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扫结束后,同学们集体参观了德州市博物馆。

一件件历史文物承载着历史的痕迹,讲述着历史的故事和记忆,让同学们学习了革命历史和战斗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了革命人物的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建党百年,何其伟大,但这背后又有如此艰辛历程,博物馆里学党史,继承先辈不拔之志,希望同学们能够意识到身上背负的时代责任,不仅仅是要为自己读书,更是要为中华而读书。

缅怀前辈光辉业绩,更要着眼于现在,同学们表示将把这次“红色旅游”汲取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之中,学习党之精神,为更美好的中国献上自己的力量。

在实际行动中,继承先烈遗志,不断的鞭策自己勤于思考,勤于学习,要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为持续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