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光荣同在——“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篮球赛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18日下午,我系与粮食系在操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此前,我系一路高歌,场场以优异的成绩赢得比赛,所以此次比赛的结果也格外牵动人心。

    一声哨响,双方争夺开球,随着就是激烈的比拼。

    我系球员依旧发挥稳定,队员之间默契无比,一个个心有灵犀的传球,以巧妙的角度将球送入篮筐。

    一次次的起球冲锋,一次次的突破重围,一次次的拼搏奋斗,这都是青春的意义所在,三分投射的稳重,三步跨栏的自信,接球的彼此信任,无一不是代表着我们积极拼搏的精神。

    最后,我系以81:48的巨大优势成功赢下比赛,希望大家能够带着这股力量与斗志,一直走下去。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