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建筑系,我们是冠军!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经历了近半月的比赛,终于在今日来到了最高潮,我系与机械工程系将展开最后的角逐,这一场比赛也决定着冠军的归属,在此之前,我系五胜零负。

    开局我系稍微落后,但在适应过后,球员们开始猛烈地反攻,抢断、突破,动作干脆利落,他们身上映着阳光的颜色,身旁便是为之奋斗的荣耀,而他们,亦是我们的荣耀。场外的呼声热烈,场内人的动作牵扯人心。

 

#  青春筑梦 建工起航  #

    最精彩的比赛便是势均力敌,双方各有来往,都将技巧与团队合作发挥到淋漓尽致,将比赛演绎的精彩绝伦。

 

    最后在我系球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比分逐渐拉大,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比赛结束,而这场持续了半月的比赛也彻底落下帷幕,中间有失落与高兴相随,朋友与老师相伴,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建筑园林工程系95:71,我们是冠军。

 

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士武颁发奖杯与戒指

 

    至此,我系以六胜零负的优异成绩取得冠军,希望在赛场上球员们的精神能感染大家,伴随大家,拼搏积极,同力协契,青春筑梦,建工启航,非比寻常,建筑最强!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