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建筑园林工程系 审核:姜文谦 复核:侯焕福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11午,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杰,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杨永传、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工会主席张务彬、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陈克亭等一行4,就高考报名和春季单招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冀康建、建筑园林工程系主任董克齐等代表学校陪同莱芜职业专业学校参观了我校的实训基地。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一步开展了交流会谈座谈会周爱红主席代表我校致欢迎词,对兄弟学校到我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加强两校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确定我校授予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并就学生升学开展深入合作。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