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召开期末考试教师监考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07-05 点击数:

2017年7月4日下午,建筑园林工程系于建筑技术应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考试教师监考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杨国良出席并发言,会议由系副主任董克齐主持,校内外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杨国良书记对我系本学期的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做了高度总结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讲到,教风和学风是劳动基础,考风则是收获关键。期末考试在即,一定要狠抓考风建设,确保关键环节不出现任何纰漏。

董克齐副主任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规定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一要严密考试组织,严格做好试卷保密,后勤保障,过程组织,过程监控,试卷批阅等工作的人员安排,确保环节万无一失;二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和相关规定做好学生考前备考工作,确保每位学生都能认清本次考试的严肃性,诚信应考。

系全体专兼职教师认真做了笔录,并一致表示,一定会以积极的态度,完美完成本学期的考试监考任务。

(建筑园林工程系 解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