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山东省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赛项一等奖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08-11 点击数:

近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佰特”杯山东省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奖项公布。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园林工程系王刚主任领队,教师刚宪水、解朋指导的两支来自鲁班坊创业实践社团:杨威、陈晨团队的“笑傲校园项目”、徐禛祺团队的“磁悬浮盆栽项目”在164件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均喜获一等奖。

2017年7月8日-9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佰特”杯山东省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于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顺利完成赛事角逐。据悉,本次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项之一,赛项设置一、二、三等奖,本届赛事吸引包括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省内30所本专科院校,293个创业作品。经过紧张的初赛、复赛,有164件创业作品入选决赛,我校杨威、陈晨团队的“笑傲校园项目”、徐禛祺团队的“磁悬浮盆栽项目”沉着应战、一路过关斩将,均喜获得一等奖。这是我校在该赛项的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功实践的有力佐证,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努力创新、扎实创业实践的展开。建筑园林工程系深刻把握国家政策方针、学校“十三五”规划战略,持续推进包括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建筑园林工程系

2017年8月11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