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09-02 点击数:

2017年9月1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在建筑技术应用中心图书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就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系主任王刚主持会议。

系主任王刚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主要做好新生报到、注册入学、学习贯彻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加强教学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继续抓好技能大赛、积极开展教科研活动、继续完善造价资源库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做好信息化校园建设、加大文体活动工作力度、创新学生管理工作模式、抓紧抓好安全工作、做好教学诊改工作、建设和谐系部等方面工作。

新学期工作会议统一了思想,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为2017-2018学年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建筑园林工程系 解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