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09-02 点击数:

2017年9月1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在建筑技术应用中心图书室组织开展全体党员活动日。系党总支书记杨国良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董克齐同志主持。

活动期间,支书记杨国良同志就上级对党建活动的组织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说明了党建活动对党员素质提升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灯塔在线”党建平台注册、使用和学习情况,鼓励各位党员要以榜样的精神做标杆,不断提升自身素养。

董克齐同志对党内准备实施的《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和《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督促提醒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

各位党员听得仔细,记得认真,一致表示,在新形势下,在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到来之际,定会以合格党员身份履行好党员义务。

建筑园林工程系 解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