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开展技能比赛赛项交流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建筑工程识图”与“园林景观设计”技能比赛赛项交流会在我系建筑技术应用中心三楼图书馆举行。系副主任董克齐出席并主持交流会,相关专业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参加。交流会邀请到潍坊职业学院两赛项优秀指导老师。

会议期间,董克齐副主任就我院系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我系“建筑工程识图”与“园林景观设计”两个赛项备赛和参赛历程做了回顾交流。潍坊职业学院两赛项指导老师和我系两赛项指导老师,分别就各自优势赛项的比赛经验做了详细交流,都获得了宝贵经验和技术指导。

我系“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和潍坊职业学院“园林景观设计”赛项,均在2017年国赛中荣获一等奖。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达成共同进步共识,表示将在各自优势赛项上提供更多帮助,协助成长。

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比赛开赛在即,我系各预参赛队伍,都将以更加出色的状态去迎战,力争佳绩。

(建筑园林工程系 解朋)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