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建筑工程识图技能比赛校校对抗赛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为促进学校之间技能大赛的交流,提高学生的应战水平。10月31日,山东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两所学校的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来我校开展建筑工程识图技能比赛对抗赛,该对抗赛在我系建筑技术应用中心建筑工程识图实训室202举行。

对抗赛期间,赛项指导老师进行了比赛经验交流。司振民老师对我系建筑工程识图的训练指导方案重点进行了介绍。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从6月份开始集中训练,6-8月份重点从建筑识图、结构识图、建筑构造、建筑绘图等方面的开展集中的单项训练,9月份-10月份重点开展的比赛模拟综合训练。对抗赛结束后,我校建筑工程识图国赛一等奖获得者潘诗程、邢传博现场展示了建筑CAD绘图步骤和方法。通过该对抗赛,在场的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都获得了宝贵经验和技术指导。学校之间达成共识,应多举行类似的交流活动,协助共同成长。

对抗赛期间,我校教务处殷淑英处长、孙军辉副处长、张瑞林科长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提出学校之间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争取在山东省建筑识图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比赛开赛在即,我系各预参赛队伍,都将以更加出色的状态去迎战,争创佳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