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共需见面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8-01-21 点击数:

2018年1月19日,建筑园林工程系成功举办了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共需见面会。

见面会吸引了山东世纪风园林景观建设有限公司、德州瑞景园林有限公司、山东富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苗夫生态建设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对口合作企业,再次实现了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100%对口优质就业。

自2010年开设专业以来,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经过不断努力,已基本建成较为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以下优势特点:

1.国际合作办学落地。已与法国福兰(昂热)职业高中签订合作办学实施性计划,能够实现专业学生出国梦。

2.技能人才专向培养。已开启狠抓技能大赛模式,重点培养能设计、会施工、懂管理的高技能型人才,能够实现专业学生技能自信。

3.未来就业岗位成熟。已与国内30余家对口企业,建立了实习就业合作关系,能够100%实现专业学生对口优质就业。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