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篮球赛丨球场上不一样的你们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5月8日我院教职工篮球赛在篮球场展开激烈逐。

比赛开始以来,各参赛队发扬“友谊第一、竞技第二、团结协作”的精神,每球必争,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赛场上,老师们奋勇拼搏,穿插跑动,运球突破、妙传、得分……猛烈的进攻,顽强的防守,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过程中,教师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认真值裁,忠于职守、公平公正。整个赛场始终洋溢着朝气蓬勃、和谐奋进的氛围。

虽然没有专业的水平,却有专业的激情,场面甚是壮观。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精彩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成为篮球赛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