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开学工作有序进行,建筑园林工程系再次开展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2020年5月7日上午,建筑园林工程系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师生的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再次开展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参加本次模拟演练的有建筑园林工程系书记杨国良、主任董克齐、副书记杨海港、副主任姚玲云以及系部所有无课的教职工。

本次模拟演练共分三个场景进行:宿舍区学生健康检测异常演练、教学区学生健康监测异常演练和教学区进楼之前健康监测异常演练。

宿舍区学生健康检测异常演练

教学区健康检测异常演练

教学区进楼之前健康监测异常演练

模拟演练点评

最后,杨国良书记表示,老师们需做好充分准备,熟练掌握异常情况处置流程,明确自身职责;同时根据学校要求,学习并掌握最新的疫情防控知识。另外,杨书记也指出,学生返校后一定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线上与线下课程的衔接等工作。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