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及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姜文谦 审核:侯焕福 复核:杨国良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建筑园林工程系召开系部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及期末工作会议

  2020年1224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召开系部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及期末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系书记杨国良、系主任董克齐及科级以上干部。

杨国良书记讲话

在会议中,杨国良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系部要确保“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的贯彻落实,坚持“五早”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严格人员进出管控的同时,也要加强对防疫知识的学习,及时掌握防疫动态,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在实处。全体师生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董克齐主任讲话

此外,董克齐主任就系部期末考务工作做出部署安排。董主任指出,系部应全力做好考务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将各项考务要求落到实处,确保考务工作顺利进行。另外,董主任对系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本学期我系在教务教学、校企合作以及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等方面都颇有成效。我系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接下来应进一步做好系部发展规划,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教师水平,推进系部的整体发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