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德州市建筑业QC小组成果竞赛发布会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作者:张荣杰 审核:侯焕福 复核:董克齐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为不断推进我市建筑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深入发展,增强建筑企业质量意识,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高施工现场质量管控水平,3月29日上午,德州市建筑业QC小组成果竞赛发布会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交流活动共收到申报成果96项,经过评审专家进行审核,筛选出10项成果进行今天现场发布交流。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人员有市质量安全科副主任陈小东,市建筑业协会会长葛汝英以及德建集团总工胡兆文、市建筑设计院副院长王希岭等评审专家。


发布会上,10位成果申报人通过PPT展示,引用大量图片和相关数据作为支撑,介绍了开展质量管理活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评审专家根据成果的特点是否具备“小、实、活、新”,以及在工具应用效果、四新技术、绿色施工、绿色建造、BIM技术应用、节能减排、质量技术等方面是否具有推广应用价值,成果编写格式与文字水平等几方面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

本次成果交流发布会的召开,对于增强德州市建筑企业质量意识,提高施工现场质量管控水平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促进作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