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杯丨我们是建筑系,我们是冠军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 复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我系与机械工程系展开了最后的角逐,这一场比赛,将代表着历程将近一个月的球赛落下帷幕,更代表着冠军将属于哪一方。

赛场上,两方势均力敌,球员们随着春风奔跑,将自己的汗水挥洒于绿茵,场下是不断的欢呼声,眼前是值得尊重的对手,将技巧与团结发挥到极致,相信这是一场足够畅快的比赛。

赛时过半,场上比分依旧是0:0持平,双方球员略显着急,但战术依旧是稳扎稳打,坚守自己的防线,又时刻在寻找机会突破,足球有无数次逼近对方球门,却最终被对方化解。在如此势均力敌的较量下,场上的每一次变化都更加牵动人们的心。

两边都足够优秀的表现,把这场比赛演绎的精彩绝伦,势均力敌不分上下,截止最后哨声,双方依旧是0:0持平,然后是点球,球场上极少出现的点球。

球员点球持平,我系门将张严开局不利丢失两球,在关键点下,他并未气馁,而是振作冷静,守住了一个又一个匪夷所思的球,最后在压力极大的情况下,守住了最后一个球!也是守住了我系的荣耀!此球过后,我系冠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