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丨超燃的建筑学子!

作者:勇杰夫、鲁昌慧、程浩然 审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 复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全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素质与特长,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展示德职师生的良好风貌,我校于2021年4月22日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中,先由啦啦操队员上场,在音乐中,各系代表方队依次上场,各系方队代表着自己的特色,在红色地毯上,走出属于自己系部的独特风光。

开幕式上建筑学子薛毅作为参赛运动员代表发言。

在运动会中,我系选手完全发挥出了不气馁不放弃拼搏向上的精神,在比赛中超过一个又一个对手,在逆境中逆流而上不曾放弃,运动精神在他们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第一日的比赛中,我系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张少鑫男子100米第一名,男子4×100接力(宋书涛、薛毅、王金烁、张少鑫)第三名,徐昊天男子跳高第三名,马香玉女子跳高第二名,薛毅男子1500米第一名,宋书涛男子1500米第三名。

在历时一天的运动项目过后,运动会暂告一段落,希望我系选手们能够好好休息,为明天的比赛养足精神,发挥出最完美的自己!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