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2021年全市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姜文谦 审核:侯焕福 复核:董克齐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2021年6月5日至9日,为提高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意识以及规范化操作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解决企业的实际需求,2021年全市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试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应用中心举行。

 

本次考试由德州市住建局、德州市建筑业协会主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为保证疫情防控以及考试秩序,在为期5天的考试中,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多名教职工,有序开展130余场考试,参与考生共计5800人

 

 

 

 

 

为确保考试及防疫工作万无一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考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避免人员接触或聚集,考试入场时严格监测体温并收集考生健康二维码,考试过程中按照防疫及考试要求严格管控,考后对考场进行及时消杀通风。整个过程良好的确保了考试安全性与公正性。

随着我国建筑行业的高速发展,施工安全成为行业重要议题。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严密把控考试各个环节,圆满完成本次考务工作,对德州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意识以及规范化操作水平的起到了有效促进和提升作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