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力协契,力争上游——“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篮球赛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13日下午,我系与电气工程系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

双方球员都以最饱满的状态上场,去迎接这场较量。

比赛过了初期,我系以明显的优势领先于对方,球员热情高涨,这份情绪也感染着周围观众,建筑精神,让所有人都热血沸腾。

带球冲锋,三步跨栏,一次次优美弧线精准落入球框,伴随的是一次次的欢呼。

在比赛中,同学们完美的发挥出了体育精神,与建筑精神,我们永远拼搏,永远团结,永远积极向上。

最后,随着一声哨响,我系以91:56的巨大优势,赢得了此次比赛,向外界展示了我系团结、拼搏、上进等优秀精神,希望这份优秀精神,伴随着我们一直走下去。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