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扬威,奋勇争先——“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篮球赛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1012日,建筑系与汽车系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过程中,双方各组织多次进攻,对抗激烈,双方各有千秋,并及时组织反攻,一时间难分高下。双方也有许多亮眼的地方,他们多次运球组织快攻,突破对方的重重包夹,成功将球送入篮筐。

    我系球员积极防守,多次打断对方进攻,他们配合默契,不断传球,迷惑对手,给自己队员创造机会,最终将比分拉开了距离。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系以57:45的比分获胜,在这场比赛里,我们看到了对方的优势,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来越完美,追梦扬威,奋勇争先。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