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里起步,向梦想拼搏——“迎新杯”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1030日,我系为庆祝新生入学,促进同学融入校园,于操场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今日比赛由我系21级七个班级参与,经过一天的角逐选出两个班级进入决赛。

 

    在场的同学大多是第一次有表现自己的机会,每个人都斗志高昂,精神饱满。

    哨声一响,同学们奋力跃起为自己的队友争取到了最好的机会,比赛开始了。

    这场比赛把团队的默契与配合体现的淋漓尽致,阳光照在他们的身上,双方队员都在球场上努力拼搏,篮球在哪里人们的目光就在哪里,一个个满脸通红,汗流浃背。

 

    最后经过了一天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两个班级进入决赛,分别是21级工程造价一班和建筑工程技术二班,他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选出最后的冠军。

    希望借这次比赛,能够让大家更快的融入校园,适应校园,比赛名次并非绝对,安全和友谊,以及在赛场上学到的精神,才是最难得的。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