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6-07-01 点击数:

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

填报单位: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 上报时间:2016年06月27日

姓 名

司振民

性 别

年 龄

34

民 族

入党时间

2007

入伍时间

文化程度

硕士

现任职务

教师

工作单位

建筑园林工程系建筑技术教研室

曾何时受

何种表彰奖励

2014--2015年度优秀党员

主 要 成 绩

司振民,男,汉族,34岁,中共党员,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园林工程系建筑技术教研室教师,该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辛勤工作,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多年来该同志始终坚持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巩固提高自身的马列主义思想理论水平,及时领会掌握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注重政治理论水平的提高,时刻鉴定理论信念。他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自觉接受监督。他还注重理论知识的实际运用,坚持做到了密切联系群众,理论联系实际,做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该同志在工作中踏实肯干,开拓创新,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为专业教师,教学认真细致,获得了师生一致好评。善于学习,注重提

高教学水平,先后取得了多项教学奖励,为我校赢得了荣誉。2015年1月,获得首届全国土建施工类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一等奖。2015年6月,获得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不久前,率

队参加第三届全国高职院校“鲁班杯”建筑识图技能大赛,获得团体二等奖。以上荣誉,很好的体现了党员的带头作用,在系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以上荣誉的取得,与该同志的勤奋努力是分不开的,值得广大教师学习。

党支部

意见

年 月 日(盖章)

党总支

意见

年 月 日(盖章)

院党委

审批意见

年 月 日(盖章)

备 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