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我系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于2017年4月13日在建筑技术中心教室正式开课。本次培训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董克齐授课,大二学生会干部及大一优秀班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训。

\

董克齐副书记深入讲解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对于每一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按照党章规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今后,同学们将更加认真学习这些科学理论,努力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党,从而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