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主题党课——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建筑系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建筑技术应用中心开展“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课活动。辅导员班主任应邀授课,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均认真听课并积极参与讨论。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其要实现四个进一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此外,也要解决五个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党的意识淡化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宗旨观念淡薄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精神不振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同时要做到五个坚持: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