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院长进一线,调研学党史、促党建专项工作

作者:姚玲云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531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到建筑园林工程系,开展学党史,促党建专项调研并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政负责同志、辅导员代表、专业教师代表及2021年学生新入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调研采取查环境、看阵地、听汇报、阅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建筑园林工程系开展学党史、促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等进行全面检查。

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杨国良做整体报告,介绍党建工作推进系部高质量发展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和思想引领作用,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加强学习,并坚持面向群众、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学习教育生动鲜活,真正入脑入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取得良好成效。党总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群众意见,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满足群众工作生活中的具体需要,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多院长通过实地查看,认为建筑系党建规定动作规范,党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活动开展扎实有效,资料记录详尽;党员教师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生源持续增长,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得到社会广泛好评。

最后多院长充分肯定了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党建和系部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的有关举措;高度赞誉系部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带头发挥“带着大家干,干给大家看,拿我做示范”的表率作用。他勉励建筑系党总支始终强化党建引领和特色品牌研究,做实做细党建工作,注重作风和思想政治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