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党史教育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26日下午,我系于建筑技术中心310教室开展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次培训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杨国良老师授课,共35人参与此次培训。

 

 

      杨国良书记首先给各位同学老师推荐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学习材料,并围绕其中百年以来党的发展历程,重要事件进行着重讲述,令大家充分感悟红色精神的同时,结合当前我国形势,改革发展实际,更多方面、更真实、更能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党的领导下对我国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让大家汲取前辈经验,内容生动,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令参会人员深受启发与鼓舞。

 

 

      此次培训让大家更了解党的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清晰的认识自身肩负的责任,为大家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奠定了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