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到联兴绿厦考察调研

作者:山东联兴绿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审核:姜文谦 复核:董克齐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国良,系主任董克齐一行领导来到联兴绿厦考察调研,联兴集团董事长车长利,联兴绿厦董事长王卫东、总经理郑祥才等陪同活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备案,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德州市唯一的国办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学校实行一校两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德州市技师学院”)、“双证互通”(高等学历证书和国家高级职业资格等级证书),以高职教育为主,同时兼顾高级技工和预备技师培养任务,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与技师教育融合试点学校”。

    樊兆杰书记一行领导首先参观了联兴绿厦科技展厅、智能制造车间、智慧管理驾驶舱、实验楼在建项目等,深入了解了绿厦新型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及智能建造技术体系,对绿厦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和不断创新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总经理郑祥才向学院领导就国家对装配式建筑的产业政策、联兴集团情况、联兴绿厦新型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体系概况等进行了介绍。樊书记表示,联兴绿厦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设备、智慧建造等工业化建筑设计、研发、生产、施工、运维服务等全体系融合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理念超前,并且注重研发创新和人才培养。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展开探讨,共同表示将根据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市场需求,按照校企深度融合、工学结合的思路,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在建筑技术体系创新、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专业教学团队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资源开发、示范项目推进等方面深入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