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合唱比赛——永远跟党走

作者:盛鲁宁 审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孙钦萍、蔡菡菲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26日下午,为隆重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我校于公共实训楼一楼举行合唱比赛。

对于这次活动,我系学生信心满满,怀着对党的亲切之情上台,用歌声绘出自己心中最美的党。

歌声响起,仿佛带我们回到了那个充满红色希望的年代,那股红色热血也一定在同学们的胸膛中沸腾,大家得以在歌声中体会到红色政治营养,从内心深处加深对党的认识,有助于弘扬继承党之精神。

我系党总支书记杨国良,专职副书记杨海港,副主任姚玲云,教研室主任赵晓静,以及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合唱。

活动结束后,我系凭着大家的努力,取得了合唱第三名、精神风貌奖,希望大家在活动之后,能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