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成效怎么样?德州职院让每名学生在校赛中“露一手”

作者:建筑园林工程系 审核:侯焕福 复核:董克齐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为落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增强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学生专业技能,6月11日,由建筑园林工程系举办、建筑技术教研室承办的2021年建筑工程测量技能大赛校赛开赛,该系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7支队共110名选手参加比赛。

 

 

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致开幕辞。建筑园林工程系负责同志代表裁判宣誓。

 

 

本次大赛突出就业导向,以工程项目实际测量任务为载体,着力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组织管理、团队协作和实践应变能力,是课程教学与实践竞技相结合有效尝试,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理实一体化实践教学的成果检验。

 

 

 

 

大赛采用团体赛形式,通过抽签方式决定比赛顺序。

在大赛中,参赛队伍积极动脑、认真实践,发扬了竞赛精神,彰显出强烈的创新意识、合作意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选手认真选点、定位、测量、记录和计算。裁判人员认真履职,跟踪计时、计分,保障比赛公正、公平有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

 

 

 

 

据了解,2021年各专业校赛将全面铺开,不仅让专业建设的内涵更加充实,也让全体学生都能享受到大赛带来的红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