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建模实训室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BIM建模实训室

BIM建模实训是有高性能电脑40台。BIM技术在工程造价领域深度应用的形势下,带来了新的工作流程、新的行业规则和标准。工程造价传统岗位与工程信息化深度融合,利用BIM三维施工场布,绘制施工现场三维布置图。根据需求导入CAD格式的平面布置图,将各类构件进行三维立体显示,计算工程量,增强了工程现场真实感,提升了教学效率。

BIM建模实训室装有Revit、BIM5D、BIM施工现场布置SketchUp、Pr,鲁班场布、鲁班算量、鲁班智慧工地等软件,能够完成招投标管理教学、场布管理、进度控制、造价管理、BIM5D施工、资料管理、安全管理教学等。实训室为学生提供一个真正实现从学校到企业的真实模拟环境,通过实训让学生走出校门之前预先熟悉本专业的工作内容,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BIM实训室可以满足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园林工程技术等专业学生进行BIM实训。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