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干部风采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5-01-04 点击数:

http://www.dzvc.edu.cn/uploadfile/2015/0118/20150118081112283

王宇,男,汉,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园林工程系学生会主席,2013级工程造价一班的班长。

进校以来各方面表现突出,政治上要求进步,积极靠拢党组织,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的生活中我能够做到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作为学生干部,自己善于思考、认真踏实。在组织校内外活动时,能以身作则,体现了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活动中都有很好表现,曾获得 “三好学生”、 “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十佳班长”等荣誉称号。

在学习上,他很清楚当学生干部就会占用自己一部分学习时间,但是他仍然坚持勤学苦练,抓住每一刻的学习机会,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

在工作上,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不假公济私,决不利用学生会的职权为班级谋利益是他坚持的原则。作为班干及学生会干部,具有二重身份,在班级和学生会之间难免会引起一些矛盾冲突,他总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做到学生会、班级工作两不误。

(建筑园林工程系 刘文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