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学生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4-10-29 点击数:

http://www.dzvc.edu.cn/uploadfile/2014/1029/20141029023417968.jpg 高冬冬,男,东营利津人。2009毕业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09年---12就职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崇建工程有限公司,担任工程技术员,先后参与建设了保定市秀兰尚城住宅区、北京市前门仿古商业街以及京西青龙湖畔别墅区等工程。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3年就职于中海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淄博中海投资有限公司,任技术负责人,月薪4500元左右。目前在建项目为中海﹒文昌湖旅游度假区,该项目将打造为全市集生态宜居、旅游观光、文化娱乐、养生保健、运动康体和商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度假胜地,实现城乡统筹一体化。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