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像”学生们的母亲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3-11-04 点击数:

开学至今,已经两个多月了。在这个学校里,几乎过着一样的生活。有一位老师说过: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她就是2013中职造价班的班主任张蕾老师 。

虽然她不教这个班的学生,但她无论有课没课每天都会在课前来这个班转转,看看学生的情况。其实一次两次的没什么,但她每天都是如此。或许在其他学生眼里她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但作为一个学生你应该知道老师是为了什么?

她给同学的感觉就是,严厉又慈祥。她不允许她班的学生做有关违反校规校纪的事,当你做错了,他不会像别的老师那样,你说句好听的就给你机会,她会按照她的原则做,该处罚处罚,一切按照校规去处理。但她的严厉要远远小于她对学生们的关心,她的关心是那么的无微不至。她也许就像学生们的第二个妈妈,2013中职造价有她知足了!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