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现场促提升 拓岗访企促就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2023年2月11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园林与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赵晓静带领两名专业教师赴德州市相关园林企业进行实践技能提升和学生就业岗位调研,参加了德州市园林花木协会举办的揭牌仪式和园林工程质量提升观摩交流活动。

一行3人参观了德州市体育公园、陵城区河道改造工程和滨河花园、崇德公馆、崇德园等园林施工项目。协会会长张相永同志介绍了各项目地块在施工中的难点与解决措施,并分析施工过程中整体把控的重点环节。通过对整个施工过程的讲解和同行业的交流,教师实践技能得到提升,收获颇丰。

在本次调研中,重点调研了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实习情况,赵晓静老师介绍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各企业进校走访交流。学校也将与实际项目接轨,将新技能新方法带入课堂,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努力培养出适应园林企业的高素质技能技术型人才,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习平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