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摘得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园艺”赛项铜牌

作者:解朋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66-8日,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园艺”赛项(世赛选拔项目)在潍坊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4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我校建筑园林工程系参赛选手史胜乐、常春贺,在指导教师孔祥飞、解朋、赵晓静的指导下,发挥稳定,技挫群雄经过三天16个小时的激烈奋战,勇夺第3得铜牌

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是一个团队项目,每个参赛组由 2位选手组成,比赛要求他们在规定时间内相互配合并完成赛题的施工。赛题包含五个模块,分别是砌筑、铺装、木作、水景的施作及绿色空间布局,比赛后的作品完整呈现了以上五个模块,各模块有机结合在一起组成一件园艺作品。比赛过程中,我校两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有条不紊,表现出了较好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未来,我校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深化改革,参照世界技能大赛标准,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塑造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