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第八讲——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程序和手续

作者:勇杰夫 审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复核:高慧、王志远、蔡菡菲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16日下午,我系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八次培训在建筑技术应用中心302教室开课。

     本次培训由高续英老师主持,主题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程序和手续。

 

 

 高续英老师通过为大家讲课与观看视频,让同学了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程序和手续:

一、提交所在单位的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党组织审查后确认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二、入党积极分子要经过考察教育,综合党组织和群众意见后确定为重点发展对象,然后进行政治审查。

三、经过支部大会通过成为预备党员。

四、经过预备期的考察,才能成为正式党员。

    在课中高续英老师指导大家要主动发现自己身上有缺点和不足的地方,不断缩短自己和一个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差距。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程序和手续有了更全方面而系统的认识,了解自己距离真正的共产党员的差距,使同学向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更进一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