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邀请广州中望龙腾开展软件培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4-05-08 点击数:

\

\

为推进特色名校项目建设,在2014年5月7日建筑园林工程系邀请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进行培训,有50余名师生参加。会前双方就建立中望德州教育发展部达成合作共识。

随着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广泛使用,专业教师与信息化教学资源提供商的交流合作,成为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2013年省财政支持1000万元建筑专业校内实训设备采购中,启动了与国内各大品牌建筑类专业信息化教学资源提供商的合作,中望公司此次来校技术交流,建立国际领先的信息化教学场所,是建筑园林工程系校内实训条件建设的开始。

5月16日,中望公司独家技术支持的住建行指委举办的全国识图技能大赛在江苏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全国有近300多家建筑类高职学校学生同场竞技,建筑园林工程系将按要求派3名学生参加。为准备这次比赛,本学期一开始在全系学生中进行了层层选拔,德州市设计院给予了大力支持,选手学生在校内和设计院两个指导现场接受训练,此次中望公司竞赛软件的及时到位,为赢得好成绩注入了希望。(建筑系 张迎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