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工伤保险工作座谈会在德州职院召开

作者:刚宪水 审核:侯焕福 复核:董克齐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市工伤保险与工伤预防项目,8月31日,市人社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全市工伤保险工作座谈会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建筑园林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国良,市人社局工伤预防科科长李保栋、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展服务中心、建设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围绕工伤认定、工伤预防工作经验,下一步工伤预防展开思路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各县市区工伤预防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交流。

 

参会人员参观体验德州市建设行业工伤预防警示培训(实训)基地,由建筑园林工程系专业教师介绍基地承担社会培训项目,各县市区工伤预防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伤预防安全体验区设备、安全生产VR虚拟仿真的体验。

 

  此次我校召开德州市工伤保险工作座谈会,将显著提高我校工伤预防培训项目质量和效果,为我校建筑专业高质量服务地方建设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