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暨工伤预防公益讲座第一期圆满完成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建筑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操作技能和自我防护能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有效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由德州市建筑业协会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公益讲座圆满完成。

我院聘请了德州市建筑安全领域专家苏薇高工在腾讯会议上为学员进行了精彩的讲座,苏工给大家主要讲了《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22版)内容,从人的不安全行为(四、十五条)、物的不安全状态以及管理缺陷(五、十四条),对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以及《判定标准》与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密切结合等方面进行知识分项,参训学员对苏工的讲座都表示受益匪浅。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