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2023年3月15日,建筑园林工程系全体教师在310开展了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副主任姚玲云主持活动。全系教师整理、研读了国家、省市相关文件,并在此基础上对现有科研管理文件进行了学习,我系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对系部科研工作进行全面监督。在系部高度重视和严格审查下,我系教师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未发现学术不端行为,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科研学术氛围。此次活动对于促进我系教师了解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培养良好的学风,掌握教学工作的基本方法,杜绝各种学术不端行为,提高适岗能力和育人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我系将继续推进全校师生的科研诚信教育和学风建设,提升科研工作者的科学道德精神,进一步明确学术规范标准,夯实学术规范理念,预防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