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金林校友风采录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2-11-20 点击数:

赵金林,男,1972年2月出生,92届工民建专业毕业生。汉族,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业企业职业经理人,系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人,现任德州华远集团副总经理。

1992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德州市东地建筑工程公司技术员、施工科副科长、副经理,德州华远集团副总经理等职。1998年,担任德州市东地建筑公司副经理主管生产,提出一年内“重塑企业形象,提高员工素质,加大外揽工程力度,力争当年大变样”为目标的发展思路。主动出击,联系业务,当年下半年,公司先后承揽了平原第二机械厂加工车间工程、德州宝鼎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主厂房工程、德州经济学校校园改造工程等,当年完成产值1000多万元,创利税80多万元,结束了公司连年亏损的局面。

在日常管理工作中,以“抓信誉,促发展,建精品,创名优”为目标,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不断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健全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加大施工现场管理力度,积极推广使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确保了工程进度和质量。近年来,公司所承建的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之多,施工现场没有发生一起重大安全事故,所有施工现场均达到建委所规定的合格标准,多个工程施工现场获得“山东省安全文明工地”和“德州市安全文明工地”称号。所有施工项目均一次交验合格,合格率达到100%,多个工程项目被评为“德州市优良工程”。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经常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参加政协的各项活动,经常到员工中间,到基层走访调查,了解群众关心的热难问题,听取民声民意,思考解决的方法。在政协会议上积极发言、谏言,先后提交多项议案,这些提案均受到政协领导的重视和采纳。

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团结同志,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被授予“德城区东地街道办事处先进个人”、德城区“劳动模范”、德城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