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建筑系到庆云县徐园子乡调研

作者:孔祥飞 审核:侯焕福 复核:董克齐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3月6日,建筑园林工程系主任董克齐,造价教研室主任马希博,园林教研室教师解朋、孔祥飞等一行4人到庆云县徐园子乡调研。徐园子乡书记韩满仓,乡长宋雷等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董克齐介绍了建筑园林工程系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系部依托专业团队对接德州地区中小微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我系部专业优势,加强与徐园子乡的交流合作,为徐园子乡战略规划、推动校地人才交流等注入“德职力量”。

韩满仓对董克齐一行表示欢迎,对德职院建筑系服务徐园子乡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徐园子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政校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推动徐园子乡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建设助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邮编:253031